close

真神奇!我是圖解英文2000單字書,

【內容介紹】
英文字母每一個都有涵意!
看看它的形狀,唸出它的聲音,你會發現裡面有奧妙之處!

很驚奇吧!英文單字不用死背了!
全世界頂尖的語言學者共同發現,26個英文字母,各自帶有色彩分明的意義,而帶著不同涵意的字母組合在一起,就形成了英文單字的獨特意思!
如果英文也像中文一樣是象形文字!
我任職於一家科技公司,擔任市場行銷部組長時,共事的顧問是一位以英語為母語的人,幾乎一起度過了一整年,那時只要我碰到陌生的英文單字,因為有興趣而向那位朋友詢問,英語母語的他只是把單字唸個幾次,就可以大概知道意思,這樣的情況經過幾次後,看的出來,大約和我猜測的一樣,英文字母本身就具有語感及意思。

英文的聲音和英文字母的意義是一致的
本書不僅揭開了A到Z每個字母在視覺上展現的涵意,
也同時一一說明聽覺上發音所表現出來的語感及意義。

用這種學習法後,在翻字典以前,好像單字就會跳出來告訴你「我是這樣的意思呀!」,先猜猜單字的意思後,再來翻字典,令我驚訝的時候不只一兩次。
「企劃本書的目地」
這本書是希望讓讀者脫離死背的方法,透過認識26個英文字母本身的色彩,更加容易熟記單字,這是唯有Arrow English才會揭示的特別語彙學習法。

【作者簡介】
崔在鳳
曾在韓國IBM、三星物產等公司負責海外事業部,在多次海外洽商的會議中領悟出Arrow English學習法;之後辭掉具有前瞻性的工作,擔任為Arrow English代言的英文講師。
其著作《用Arrow English來提高身價》為韓國教保文庫選定為2007年的代表書籍;另一著作《Arrow English》自2004年出版以來,一直位居韓國暢銷排行榜中。著作有:《Arrow English:放對前置詞》、《用Arrow English來提高身價》、《Arrow English》、《50個圖說文完成英文》。


↓↓↓找真神奇!我是圖解英文2000單字書嗎?↓↓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聞書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